贵州企业召开70年庆祝大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企业召开70年庆祝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1-09 16:44

  中工网讯 11月8日,贵州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庆祝大会。

  七十年前,贵州省专卖事业局仁怀茅台酒厂成立,此后,伴随着新中国的伟大复兴历程,茅台人以传承祖宗基业、光大民族品牌为己任,开启了七十年栉风沐雨、破浪前行的辉煌征程。

  活动回顾了茅台70年的发展历程。大会举行了“奉献茅台40载”表彰仪式,向在茅台集团连续工作满40年及以上、健在且一贯表现良好的109名在职员工和退休人员予以表彰奖励。同时还向1951年建厂时39名员工之一、现在唯一健在的老员工张元永赠送了建厂第一份员工花名册复印件作为纪念,以此向老一辈茅台人致敬。

  随后,庆祝茅台辉煌70年大型情景影像歌舞诗《茅台赞》在歌舞《香驰千年》中拉开序幕,以逐梦勇前行、初心担使命、匠心铸茅台、奋进新征程四个篇章展现了茅台艰难的创业史和辉煌的成就,展现了茅台人开创新未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