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沿河自治县总工会走进网约车企业指导工会建会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沿河自治县总工会走进网约车企业指导工会建会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10 16: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自治县总工会到铜仁市快点岀行有限责任公司(沿河分公司)、沿河润信出行有限公司(司机点点)网约车企业,走访了解网约车司机服务需求和服务阵地建设,了解网约车司机群体目前在职业发展、权益保障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现场了解沿河自治县网约车司机规模和从业状况、网约车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及综合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在网约车、代驾从业人员群体中发挥工会服务作用开展积极探讨。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加入工会好处和组建工会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对下一步如何建设网约车“司机之家”阵地建设提出建议。

  下一步,为更好维护网约车司机的合法权益,沿河自治县总工会将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积极发挥工会工作的特点和优势,为在沿河自治县“三新领域”从业群体中打造职工服务阵地奠定基础。(敖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