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企业举行白酒品评技能竞赛初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企业举行白酒品评技能竞赛初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12 16:03

  中工网讯 11月9日至11日,贵州习酒公司举行2021年车间评酒人员培训选拔暨白酒品评技能竞赛初赛第一期。

  培训会上,公司副总工程师向祖祥、国家级白酒评委何开萍、余磊、席德州为学员作白酒品评知识讲解,来自公司各岗位的93人参加。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习酒公司采取“理论+评酒实践”的教学方式,通过讲授评酒基础知识,后期开展了十轮的轮次酒、香型、酒精度、质量等级鉴别的实践操作,参训学员加深了对白酒品评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白酒品鉴的能力和水平,也为下一步公司培养专业的白酒品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实践考核。(何平 王元杏 李倩倩 杨先炯)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