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丹寨县首个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丹寨县首个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11-15 16:39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龙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会成立,这也是丹寨首个成立的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会。

  会上,该公司40多名出租车司机参加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丹寨县龙泉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经审委委员、主任。公司新当选工会主席程齐彪作了为司机做好服务的发言。

  会议要求,公司建会工作完成后,要尽快完善工会相关制度、职责,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增强职工对工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加强工会业务知识学习,引导广大司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貌行车,争当工人先锋号。要加强公司员工思想交流,及时疏导员工思想,减缓员工思想包袱和压力,真正做好工会服务群众的职能,当好员工“娘家人”。要掌握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做好帮扶济困活动,当好关心员工的热心人。(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