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南州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1-16 16:14

  中工网讯 11月15日,贵州省黔南州各级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全州工会社会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业务教学、课堂学习与结业考试、专家授课与学员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会工作专业化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需要。

  培训班要求学员们要立足实际,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好地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走在时代前列、走在职工群众前列,为推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提高工会干部专业能力、强化专业精神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会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争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全州各县市总工会、部分乡镇(街道)工会、州级部门机关工会的48名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县市招录(聘)的50名工会社会工作者参加培训。(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