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八届大数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于下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第八届大数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于下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1-17 16:19

  中工网讯 11月17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召开了《2021年贵阳市第八届大数据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捷介绍大赛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本次大赛以“云领贵阳、数造未来”为主题,于11月10日-20日启动报名,11月23日正式开赛并举行开、闭幕式。比赛设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团体竞赛由贵阳市总工会向市公安局、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等信息安全相关部门发出参赛邀请,拟邀请四组队伍(每组3人)进行安全攻防演练竞赛(基础攻防竞赛或高级攻防CTF竞赛)。个人竞赛则以各区市县、大数据行业的团体组织、科研组织或企业为一个单位组织报名参赛。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一场高专业度又集竞技性的大数据行业技能竞赛,丰富大数据行业职工生活,使大数据行业职工在个人技能方面见贤思齐,精益求精。引导贵阳贵安广大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大数据对生活的改变及对经济增长的助力,在职工群体中树立大力实施数字经济抢占先机新理念,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动员贵阳贵安广大干部群众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闯出一条新时代经济发展和生态改善双赢的“强省会”之路。

  为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赛,团体奖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每项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并颁发荣誉奖牌,一等奖获得者由市总工会按程序授予“工人先锋号”。个人赛各项目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获得者按程序申报“筑城工匠”及“贵阳市技术能手”。优秀组织奖根据各区(市、县)、产业工会组队及参赛情况颁发并授予奖牌。(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