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防工业“创新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国防工业“创新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工网
2021-11-19 17:43

  中工网讯 日前,由贵州省国防工会组织开展的贵州省国防工业2020-2021年度“创新能手”评选结果揭晓。包勇等100人获此称号。

  荣获贵州省国防工业2020-2021年度“创新能手”称号的100人中,既有肯钻研爱创新的安大公司欧阳斌,又有“包教包会、勇于担当”的贵飞公司包勇;既有敢于突破创新、爱岗敬业的航天十部张宇,又有疫情期间高质高效完成研发生产任务的航天智慧农业公司陈果;既有善于观察并提出改进解决措施的宇光公司杨召前,又有多次参与公司技改与科技创新项目的盘江民爆公司舒先亮;既有参与解决航空发动机研制过程中重大故障的贵阳所温世龙,又有承担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某项目研制人员黎阳公司程法嵩……

  他们是一群创新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养的优秀个人,他们是6万名奋斗在贵州国防工业一线职工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为全省国防工业广大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开展“创新能手”评选活动,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贵州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创新创效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释放职工创新创效活力,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潜能和聪明才智,助力国防工业重点型号和重大科研生产任务圆满完成,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国防工业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全系统职工成长、成才、成匠注入了活力。(陈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