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再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新时代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杨再春: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新时代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11-22 18:06

  据贵州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81号工馆”消息,11月22日,2021年贵州全省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结工会宣传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同时也面临不少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内外部环境日益复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任务更重;社会主要矛盾深刻变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要求更高;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加快重塑,把正方向、引领职工的责任更大。广大工会干部要正确把握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教育网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新时代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坚持以先进文化培育职工,着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要坚持以正确舆论引导职工,持续唱响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主旋律;要坚持以高尚精神塑造职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以真诚服务赢得职工,努力在解决职工实际问题中解决思想问题;要坚持以优异成绩激励职工,大力推进2022年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彰显作为。

  会议强调,要着力扩大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影响力。要强化组织领导,主动争取党委领导和政府支持,执行好党和政府关于宣传教育网络领域的政策和制度;注重协调联动,加强与宣传、文化、网信、大数据等党政部门的联系合作,增强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合力;要重视新闻策划,加强全过程、一体化“闭环”宣传,强化全媒体、立体式“协同”宣传,形成“全会上下、系统内外、线上线下、内宣外宣”同频共振、一体发力的宣传格局;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融入日常、融入经常、融入重点;要提升工作本领,突出“实”“常”“新”,把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林世荣主持会议。汇川区、钟山区、铜仁市、安顺市总工会和省能源化学工会、劳动时报社等6个单位作交流发言,介绍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的经验做法。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程瑞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