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会系统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工会系统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1-24 17:31

  中工网讯 11月23日,贵州省贵阳市工会系统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贵阳职业技学院夜郎金熙酒店开班,本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市各级基层工会的50名职工学员参加。

  据悉,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增强贵阳市体育的理论指导、专业技能,组织管理能力,服务全民健身,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带动影响身边的职工群众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助力广大职工群众拥有强健体魄,积极投身到“强省会”行动中去。

  同时,为了满足市民就近健身的需求,贵阳市委围绕“教业文卫体、老幼食住行”打造了15分钟生活圈,提出了“一圈两场三改”政策,并公布了首批188所开放体育场馆学校名单,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更多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不断提高广大人民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职工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一个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者和宣传者,为促进贵阳市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贵阳市总工会将顺应职工期盼、结合职工兴趣,创新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范围,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优化队伍结构,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使公益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向着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稳步发展,为促进全民健身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活动由贵阳市总工会主办,贵阳市工人文化宫承办、贵阳市体育总会协办。培训结束后将为成绩合格的参训学员颁发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