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国前:匠心雕琢臻于至善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方国前:匠心雕琢臻于至善

来源:中工网
2021-11-25 16:02

  他勇于拼搏,大胆尝试,在热爱的行业打出一片自己的天空;他工作严谨,精益求精,用心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他谦逊低调,真诚待人,带领员工不断开拓进取;他不忘初心,矢志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他就是贵州精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方国前。

  初见方国前时他正在指导员工的工作。雷厉风行的作风,一丝不苟的态度,干练的他处处彰显出一个创业者的蓬勃生气。

  设计专业出身的方国前十几岁便离开了家乡,投身工作。二十几年来,他当过设计也创过业,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一股不服输的冲劲不断攀登,勇于尝试。2009年,他大胆投身装饰行业,在四川省创立了自己的公司,通过自身能力逐渐在热爱的行业中站稳脚跟。

  “见利不亏其义”,多年来,方国前的脚步踏遍大江南北,在全国多个地区都留下了优质长存的装饰工程项目。在他看来,建筑装饰行业如今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大好,只要坚持努力地做下去,就一定会有回报。怀着这样的想法,方国前决定扩大公司规模,于2019年在贵州省贵阳市成立公司旗舰总部。

  从公司选址到市场开拓,他凡事亲力亲为,是团队的主心骨。见客户,写方案,忙碌的他如今已记不清有多少个日夜是在加班中度过。面对创业的艰辛与家人的不解,方国前抗住压力,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敢想,敢做,敢拼,他用实际行动将自己的梦想变为了现实。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装饰市场,方国前保持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服务态度,保障优质的施工质量,精益求精,不断优化与完善自身体系,为打造一家真正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良心企业而不懈努力。

  目前,他的公司约有50多名正式员工。几年来,公司以“致以员工家的温暖”为目标,给予团队伙伴们最齐全的福利。员工餐、下午茶、节假日的小礼物等等,都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浓厚的人文关怀。“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位员工都是家庭的一份子,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关心,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方国前说。

  除了对员工的关爱,每当逢年过节或是生日当天,方国前还会以公司的名义向员工家属送上祝福并寄出礼物。

  工作中的他干劲十足,生活中的他内心柔软。农村出身的方国前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从2009年开始,他与团队的伙伴们前前后后资助了二十多名贫困学生,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中学学业,走出大山。“因为淋过雨,所以想为别人撑伞。”方国前简简单单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一颗赤子之心践行着创业者的使命与担当。

  多年来,他始终坚定果敢地走在自己理想事业的道路之上,兢兢业业,从不懈怠。在未来,方国前将继续保持着一颗“匠心”,带领团队伙伴们不断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产品、好设计。(景丽桦 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