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冬季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1-26 16:09

  中工网讯 11月26日,中铁二局一公司工会到贵阳轨道3-1标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坚守在施工一线的职工送去了企业的温暖,为施工大干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上,慰问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的精心组织,全体员工“5加2,白加黑”的努力付出,对大家不畏严寒、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并将保暖衣、防寒服发放到他们手中,嘱咐他们要在冬季施工期间注意保暖、注意安全,把防寒保暖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冬季施工安全防护工作。 

  此次慰问为广大职工送去了浓浓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施工生产干事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责任与使命,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路先锋”精神,结合公司“诚信、担当、务实、奋进”企业文化理念,争做贵阳地铁建设事业排头兵,安全、优质、快速建好工程项目,助力贵阳轨道3号线早日开通运营。(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