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自然资源法治论坛在贵阳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国际自然资源法治论坛在贵阳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4:59

  中工网讯 11月27日,由贵州省法学会指导,贵州省法学会矿产资源法学研究会、贵州省国际法学研究会、贵州省企联法律服务中心主办,贵州贵达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三届国际自然资源法治论坛在贵阳市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本次论坛以“加强自然资源法治研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主题,旨在共谋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大计。

  来自贵州省湄潭县人民法院、浙江省温岭市人民法院、贵州省法学会矿产资源法学研究会、贵达律师事务所、海南大学法学院、天津市司法案例研究院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土地、矿产资源法治研究”作主题分享。

  天津大学、复旦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贵州财经大学以及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人民法院的相关专家学者围绕“水江河海湖草、森林资源以及自然资源综合法治研究”作主题发言。

  专家学者特别对基层村支两委最关心的自然资源法治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论坛将为促进自然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相关产业持续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为自然资源立法、执法、司法、用法方面提供更多的良方良策。”与会专家深有感触地说。

  本次论坛共收到高校、学术机构、政法系统等论文83篇,并为其中16篇优秀论文颁奖。(张宇翼)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