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供电局开展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供电局开展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5:4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遵义供电局开展为期三天的2021年配电自动化专业技能竞赛,120余名供电人竞技“配网自动化专业”赛。

  比赛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个方面。在实操考试中,来自遵义网区各供电局14支参赛队伍以运维方向和施工方向两个模块进行。运维方向比赛模块围绕调试、验收、运维等环节进行,该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成套开关功能调试、缺陷排查的处置能力。施工方向比赛模块围绕施工、调试、验收等环节进行,该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配电自动化成套开关(含自动化开关本体、PT、终端、二次接线、接地等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的能力。

  此次竞赛由湄潭供电局工会、项目管理中心、配电中心承办。活动旨在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配电自动化专业管理水平,促进配电自动化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提高电力一线配电自动专业员工技能素质,为公司智能配网建设和运维工作提供坚强支持。更好地服务遵义地方经济发展。(陈雪 陈林浩 陈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