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刺梨产业战略合作投资洽谈暨签字仪式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刺梨产业战略合作投资洽谈暨签字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1-29 15:52

  中工网贵阳11月29日电 贵州省刺梨产业战略合作投资洽谈暨签约仪式昨日在关岭自治县举行。大理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兴贵源酒业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快刺梨大健康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助力贵州省刺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会上,与会人员就刺梨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如何发挥贵州刺梨产业链优势、加快刺梨大健康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贵州省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将发展刺梨产业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抓手,努力把刺梨产业打造成为富民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为此,贵州省以龙头企业引领打造拳头产品,诞生了刺梨饮料、刺梨酒、润喉糖、气泡酒、果醋等产品。

  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深厚的需求背景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大理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上刺梨花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兴贵源酒业有限公司就刺梨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产品研发、智能无人销售等达成共识,此举对贵州刺梨产业发展有着巨大推进作用,是给刺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种植农户的一剂强心针。

  娃哈哈创始人之一、大理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宗泽后表示,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刺梨产业价值逐渐凸显,利用空间广阔,具有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潜力。宗盛智能科技将利用自身优势,围绕无人零售概念打造产业集聚、工业创新和零售业态的新模式,全力助推贵州刺梨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吕静 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