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30 08:12

  中工网讯 11月29日,2021年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将组织100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11月29日至12月3日分两个批次前往铜仁栖溪疗休养基地、贵阳市四季贵州、大成精舍疗休养基地开展疗休养活动。

  “这次市总工会组织的劳模疗休养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上级工会对我们劳模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积极弘扬劳模精神,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强省会’行动贡献力量。”参加活动的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樊丽说。

  长期以来,贵阳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工作,坚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激发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热爱贵阳、建设贵阳的豪情壮志,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强省会”行动中汇聚力量。

  “此次劳模疗休养活动,是党委、政府关心劳模、服务劳模的重要体现,活动的举办,必将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捷表示,希望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今后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强省会”行动中,传承好、发扬好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让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成为全市职工群众的自觉行为,为“强省会”行动凝聚磅礴力量。(景丽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