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毕节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1-30 18:50

  中工网讯 11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召开《关于深入推进新时期毕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通知》专题学习会议,对《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新时期毕节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25条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毕节各级工会领导干部40余人参会。

  会议表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坚持思想引领、地位保障同步发力,待遇提升、发展畅通同步加强,教育培养、技能评价同步深化,权益维护、环境营造同步推进,让产业工人政治上更有认同感、事业上更有成就感、发展上更有获得感、生活上更有归属感。着力激发产业工人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产业工人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开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形成整体推进合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和工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组织共同参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格局,切实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加强指导督查,因地制宜、因企制宜,推动试点出实效、出影响。

  各级工会要按照《通知》对新时期毕节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明确的25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协调组的指导下,与相关部门加强协作,细化措施,营造氛围,强化督查,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