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动员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阳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15:59

  中工网讯 11月30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动员会,辖区内交通运输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万霞向企业代表们做了详细培训,就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中国工会具有什么样的法律地位、为什么要建立工会、工会对企业和职工的作用以及组建工会的流程等问题为企业代表们进行了逐一讲解,并将工会的免费保险、技能培训、年节慰问、困难救助、金秋助学等福利措施对企业代表们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于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关于入会条件、费用、福利享受范围等疑问进行回答。

  会上,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委员罗绍槐向企业代表们宣读了中共乌当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的批复》和乌当区总工会《关于成立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对企业做了宣传动员和下一步工作提醒,要求各家企业积极将会议内容传达给企业职工,认真做好联合工会筹备工作,通过成立联合工会引导职工与企业共建美好生活、共享发展成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乌当区总工会将着力抓好联合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确保联合工会成立起来、运转起来,使联合工会成为交通运输行业劳动者们愿意依靠的组织,团结带领大家共同为乌当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