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息烽县总工会对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息烽县总工会对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16:4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总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到县域内走访督查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使用管理情况。

  督查中,工作人员先后到石硐镇、九庄镇、青山苗族乡等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点,详细检查了站点的日常运行维护及服务情况,认真查阅意见簿、服务登记台账登记信息,查看了饮水机、急救药箱、移动电话充电器等基本设施是否完好。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推进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进一步加强服务站使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服务站的阵地优势,结合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生活实际需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日常运营维护,加大服务宣传,提高站点知晓率,把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特别是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工作做细做实,提供更贴心、更暖心、更细心的服务,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个“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的“户外职工之家”,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工会力量。(杨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