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贞丰:关爱空巢老人 工会送去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贞丰:关爱空巢老人 工会送去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12-01 16:5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丰茂街道西城社区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活动。

  慰问组入户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子女是否常回家探望等情况,了解他们的精神状态,有针对性地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

  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慰问组一行还帮助其打扫屋子,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地生活,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今后,西城社区工会委员会将继续把关心孤寡、关爱高龄老人,持续关注弱势群体,为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事情来做,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西城社区工会主席王达芬说。(柴方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