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花溪:共驻共建助力社区文明新风建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花溪:共驻共建助力社区文明新风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0:43

  中工网讯 12月1日,贵州机电集团机关党支部与贵阳市花溪区小孟街道红林社区党总支结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共驻共建 创文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贵州机电集团机关党支部向花溪区红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读本10套共50本,现场为党员及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为社区党员干部,今后继续坚守为民初心,立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竭尽全力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社区党员干部李玲在主题学习中谈心得体会。

  同时,结合红林老旧社区实际情况,30名党员深入红林社区40楼栋119单元,清理垃圾广告、美化楼道庭院,用实际行动倡议广大群众凝心聚力建设美丽、文明、富美的和美社区。(周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