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村(社区)工会组建及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凯里市村(社区)工会组建及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0:56

  中工网讯 11月30日,贵州省凯里市全市村(社区)工会组建及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全市20个镇(街)工会主席或分管工会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工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村(社区)工会组建、换届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并就工会选举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辅导。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昌军表示,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党建带工建贯穿全过程,严格按照总体安排和程序步骤,根据时间表、任务图,推进落实好换届各个时间节点的工作,把选优配强村(社区)工会班子作为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推动村(社区)工会班子队伍整体优化提升。(吴科舸)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