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市总工会开展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宣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市总工会开展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02 11:25

  中工网讯 11月30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市总工会到水西公园等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黔西市总工会制作了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宣传折页,购买了尿不湿、肥皂、洗洁精、泡面等物资在站点进行宣传,通过发宣传折页、生活用品、面对面解说等措施大力宣传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建设意义,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参与其中,营造了浓浓的爱心氛围。

  “以前在这里上班,饿了只能回家做饭吃,现在工会在这里设立了服务站,能在这里热饭、充电,下雨了可以避雨,夏天还有风扇,真的太方便了。”水西广场的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内,一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

  据悉,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以来,黔西市总工会已建成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122个,按照“共建共管共享”的原则,严格遵循“六有”标准,对水西、杜鹃、迎宾等综合服务站进行提质打造,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配备桌椅、沙发、微波炉、饮水机、冷暖设备、应急药箱(配备常用药)、充电充气设备、雨伞等基础设施,并结合站点情况,拓展服务功能,增设电冰箱、沐浴室、爱心之家、打折餐票、户外劳动者专用停车位等服务项目,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闲、学习、生活一体的便民服务。(李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