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册亨县总工会赴广东惠州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册亨县总工会赴广东惠州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4:32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总工会一行8人赴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与惠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就两地工会干部的工作理念、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劳模评选、劳动力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双方认为,两地工会要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就业技能培训、企业劳动力需求等方面加强交流,对接协调,持续发力,发挥好工会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好、联合好企业,更好地服务农民工群众解决就业问题,并就两地工会协作事宜进行交流协商,达到初步协议。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为册亨县驻惠城区劳务人员服务联络站挂牌,到惠州市新雄基五金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欧美特有限公司慰问在惠州务工人员4名,每人发放慰问金500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劳动技能,遵章守纪,勤奋工作,提高收入,带动更多劳动力外出务工创收。

  同时,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奥宝化妆品集团有限有司、健金实业(香港)新雄基五金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学习,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及企业用工需求,推介册亨资源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到惠州市第三医院工会、水口中心社区工会联合会等基层工会学习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召开册亨在惠州医务人员及教师座谈会,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回来后为册亨县教育、医疗事业发展奉献更好的智慧和力量。(覃国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