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能力提升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铜仁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能力提升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03 15:04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铜仁市“建工会·促就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能力提升班在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中共铜仁市委组织部、铜仁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各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具体负责职工权益保护工作人员和部分市直机关、企业基层工会主席(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为期一周。

  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互动学习及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开班仪式上,铜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昌龙表示,全体人员在培训中要认真学习专家教授课堂上讲解的工会知识和千年古都的历史文化;要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旷课,不私自外出,不饮酒,不外宿;要服从班级的统一管理,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最佳成效。(程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