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14:36

  中工网讯 12月3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委员刘孝祥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乌当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工作委员成员华学勇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贵阳佳吉运输有限公司吴雪等为工会委员。

  刘孝祥表示,今后将加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组织会员认真学习工会相关法律法规,努力培育一支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会员队伍。同时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举办一系列交通运输行业劳动者喜闻乐见的技能培训、文体娱乐等活动,将联合工会建立成劳动者信赖的职工之家。

  据悉,此次联合工会的成立预计覆盖9家小型货运企业110名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工会将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动员劳动者普遍入会、加强规范化建设、大力开展入会普惠活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中央的关怀、省市区委的关心、工会组织的温暖传达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团结带领劳动者们积极参与该区经济社会建设,为助力“强省会”行动、乌当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携手打造“美丽乌当·活力新城”。

  乌当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万霞主持本次会议,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副书记欧阳雪松出席会议并向区交通行业联合工会授牌,交通运输行业代表19人参加会议。(刘茂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