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召开“最美劳动者”座谈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召开“最美劳动者”座谈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04 14:47

  中工网讯 12月3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召开盘州市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座谈会议。盘州市委副书记姚斌、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主要负责人以及获得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称号的部分代表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贵州省“最美劳动者”的决定》。随后,6名“最美劳动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事迹。与会人员围绕“立足工作实际,如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表示,“最美劳动者”要进一步弘扬他们高尚的精神品格,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劳动群众投身盘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很荣幸获得这个荣誉称号,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工作,争取不断进步。” 盘州市双凤消防救援站灭火救援班班长齐全能说。

  此外,在座谈会现场,盘州市委副书记姚斌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时期伟大成就,总结了党百年来奋斗的历史经验。工会机关、各位职工先进代表要带头学、示范学,真正做到深学一层,先学一步,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发动作用和“最美劳动者”的先进示范作用,引导和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深入研究学习全会精神,准确理解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准确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准确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张蔓莉)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