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技能大赛暨第七届电力职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技能大赛暨第七届电力职工技能竞赛顺利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2-06 16:46

  中工网讯 12月3日,贵州省技能大赛暨第七届电力职工技能竞赛在黔北电厂、贵州金元教育培训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贵州省电力工会承办,毕节市总工会、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当天,比赛宣布了获得贵州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并为本届竞赛优胜选手代表、团体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颁奖。

  在闭幕式期间,贵州金元举办了职工创新成果交流展,与各单位进行交流,促进运用。闭幕式结束后,与会有关领导前往劳模工匠工作室、培训中心实训基地及黔北电厂集控室、电动重卡换电站、职工爱心驿站等地进行参观交流。(姜先平 罗会章 刘琼)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