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市县两级工会助力青年职工缘定威宁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毕节:市县两级工会助力青年职工缘定威宁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6:33

  中工网讯 12月3日,贵州省毕节市总工会、威宁自治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爱在工会·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威宁自治县举行,来自威宁自治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职工佩戴面具,通过暖场游戏、互动小游戏、个人才艺展示、月老牵线、爱情来了等互动环节,层层递进、环环相扣,慢慢消除初次相识的陌生感,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加速了情感升温。现场,20余对青年男女表白心意,牵手成功,县总工会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礼物和祝福,希望他们缘定工会,携手奔赴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谢谢工会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给我们单身职工提供了认识交流的机会。”来自教育工会的赵老师说,由于平时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希望今天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据了解,为帮助广大单身青年职工解决个人问题,探索并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婚恋服务,毕节、威宁两级工会以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的形式,为青年职工牵线搭桥,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毕节、威宁两级工会组织将主动适应广大职工新需求,坚持以职工服务工作为中心,拓宽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能,创新职工服务模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推动毕节、威宁两地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陈燕 刘应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