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方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了“娘家”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大方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有了“娘家”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6:40

  中工网讯 “我们加入工会非常高兴,凡今后有事可找‘娘家’人。”近日,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总工会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启动仪式上,多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纳入“娘家”怀抱。

  现场,该县总工会围绕加入工会组织可享受的政策、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的意义等内容,向参加入会仪式的30余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代表进行解读,同时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的流程、享受的优惠政策等,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政策红利。最后,大方县总工会还为刚入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放了慰问金,普及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职工医疗互助等工会惠民政策,将温暖与关怀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上。

  “我们会尽全力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全面了解工会,真心向往工会,主动走进工会,帮助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大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松说。

  下一步,大方县总工会将把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继续高度重视建会入会工作,坚持服务先行,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景丽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