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财贸金融系统开展职业技能大比拼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威宁财贸金融系统开展职业技能大比拼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7:15

  中工网讯 12月4日,贵州省威宁自治县财贸金融系统财政财务知识及财政财务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大赛由威宁自治县财政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设笔试赛、技能和现场抢答竞答赛两部分,来自威宁自治县财贸金融系统的120名选手参加竞赛。

  当天,参赛选手们分别就《预算法》《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威宁自治县现行财经规定、工会经费管理和国家财经法纪等方面等内容进行笔试考核。下午,技能和现场抢答竞答赛在天居酒店会议室举行。

  经角逐,35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陈利茂等5名选手获一等奖、洪庭富等10名选手获二等奖、赵银峰等20名选手获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威宁财政财务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增强财政财务人员法纪意识,为广大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提升技能、展示风采搭建了平台,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财政财务干部队伍,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了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陈燕 刘应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