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黄果树:职工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黄果树:职工运动展风采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12-07 17:2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运动会包含团体赛、个人赛、趣味赛三大项目,活动分别设有拔河比赛、篮球、100米接力赛、台球、乒乓球、象棋、赶猪跑、折返跑接力、推轮胎接力等游戏内容。团队赛奖项设有冠、亚、季军,个人赛事设有一、二、三等奖,趣味活动项目现场颁发小礼品以资鼓励。

  每一年最热闹的项目实属拔河比赛,运动场上两军对垒,虎跃龙腾,各显神通。观众们忘我的呐喊声和助威声不绝于耳,大家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上气氛非常活跃。

  据悉,比赛旨在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伍明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