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举行职工医疗互助业务培训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举行职工医疗互助业务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08 16:55

  中工网讯 12月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举行职工医疗互助专项业务培训会,全州16个县市总工会业务分管领导和职工医疗互助工作负责人、部分州直单位职工医疗互助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册。

  培训邀请了省职工医疗互助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科长罗忆和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科员汪盼作宣讲。

  “起付标准、补偿比例是多少,和以往的互助金有何异同?”活动现场,罗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实例从医疗互助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医疗互助在贵州省发展状况、活动项目解析、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宣讲。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职工医疗互助工作的业务知识、软件操作系统和业务办理流程等培训内容。黔东南州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副主任李竞对全州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通报。

  “省总工会推出的这种宣讲活动非常好,不仅消除了基层工会工作人员的疑虑,而且还可以对基层工会的做法现场诊断,提供正确的指导。”锦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柒莲说。

  罗忆表示,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一项服务职工、实实在在为职工解决难题的好事,到基层宣讲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充分了解并支持活动的开展,把这项惠及广大职工的好事办好、办实。

  据悉,根据黔东南州职工医疗互助纳入省级统筹工作方案,2021年底黔东南州将推进8个县市和州直单位加入省级统筹,本次培训会将为落实该项工作提供良好平台和技术支撑。(吕静 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