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烘焙培训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烘焙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12 15:02

  中工网讯 12月10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走进乌当区惠诚滋知工厂举办“强省会”工会在行动·职工烘焙培训班。

  培训共分三期,来自贵阳市各级工会劳模、困难职工、一线职工携家属共90个家庭参加。本期是该活动开启的第一期,共有30个职工家庭参与,一同感受烘焙带来的温暖和乐趣。

  培训邀请了专业烘焙老师,采用“面对面”“手把手”现场教学培训模式,内容主题是制作鸡肉培根披萨、小蛋糕。活动现场,老师从烘焙原理、各种材料的特性、烘焙器具的掌握、操作手法、要点等方面为每个职工家庭详细解说并给予示范操作。掌握理论知识后,每队家庭纷纷开始大展身手,制作水果装饰、蛋糕定型、放奶油、放配料……大人小孩互相配合、相互协作,在欢声笑语中制作出形态各异、美味诱人的披萨与蛋糕。

  “平时工作较忙,陪孩子的时间少,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和孩子的距离,还培养了她对烘焙的兴趣,了解一门技艺,非常感谢工会,把活动办到了我们职工心里。”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参与活动的职工吕芳说。

  此次培训让参与的职工们在实践中掌握了一定的烘焙技巧,给工作繁忙无法顾家的职工提供了与家人相处的机会,增进职工家庭感情,提升幸福指数,有效释放工作压力;同时传递了“工会娘家人”服务职工的宗旨,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吕静)

责任编辑:朱一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