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到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13 08:55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走进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总工会先后到平塘县牙舟镇工会联合会、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天眼迎宾馆疗休养基地、平塘县艺品民族工艺产业有限公司、贵州黔妹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宣讲。深入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全面了解基层工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会在促进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宣讲过程中,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感受及基层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精髓,引导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