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3:3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城市客运出租车汽车行业协会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客车站驾驶员培训基地召开。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的相关要求,自贵阳市总工会助力“强省会”“同心筑梦万人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集中行动启动以来,贵阳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委员会多措并举推进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立工会组织,吸纳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群体加入工会组织。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贵阳市城市客运出租车汽车行业协会网约车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民途出行网约车平台的詹先得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他表示,将团结凝聚全市网约车司机听党话、跟党走,并切实维护好网约车从业人员合法权益,营造良好从业就业环境,促进网约车行业良好发展。

  当天,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参会的网约车司机代表发放了由南明区总工会准备的爱心大礼包。来自首汽约车、民途出行、万顺叫车等7家网约车平台的35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