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定:社保金融一体化 服务群众更便捷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定:社保金融一体化 服务群众更便捷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4:54

  中工网讯 12月14日,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首个“社保医保金融服务示范点”揭牌仪式在贵定县农商银行城北分理处举行。

  据悉,此次“社保医保金融服务示范点”是由贵定农商银行联合县社保局、县医保局共同打造,并推出“社保+金融”的一站式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社保制卡、医保查询、电子医保开通等业务。

  “我腿脚不利索,这下就方便了,这个‘示范点’离我家很近,养老保险、医疗卡门口就能缴。”市民徐慧说。

  当天,出席揭牌仪式的各级领导现场为市民颁发社保卡并揭牌。

  据了解,目前,贵定农商银行共建成14个社会保障卡即时办卡网点,累计办理社保卡172391张,激活率达40.58%,共设立“黔农村村通”金融综合服务站点95个,布放自助银行设备74台。

  贵定农商银行城北分理处主任张燕说:“我们为了让群众少跑路,实现了‘医保+金融’便民服务业务‘一站式’办理,联合贵定县大众药房打造了‘黔农驿站-大众药房主题店’,为前来办理社保卡的客户即时激活社保卡的医保功能,搭建医保消费平台。我们将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拓宽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便民的金融服务。”(刘茂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