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建成启航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建成启航

来源:中工网
2021-12-15 18:03

  中工网讯 12月15日,贵州省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竣工,3号航站楼启用暨贵州黔北(德江)民用机场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贵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总投资202.96亿元,是贵州民航史上最大的建设项目。正式启用后,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山东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西藏航空、厦门航空、四川航空、南方航空、重庆航空航班的旅客,将经由3号航站楼乘机。

  贵州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介绍,现在贵阳机场已具备保障年旅客吞吐量超3000万人次、货邮25万吨、飞机起降24.3万架次的能力,形成双跑道“比翼齐飞”、航站楼“三位一体”的全新格局,实现了全新跨越。

  与此同时,按照贵州省政府安排部署,黔北(德江)机场由贵州机场集团负责项目建设的实施和管理。德江机场总投资21.5亿元,建设期为3年,12月15日起,将正式开工建设。(陈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