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工会年度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南州工会年度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2-16 14:06

  中工网讯 12月15日,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召开全州工会2021年度业务目标现场考评会。来自黔南十二个市县总工会就年度工会业务目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评。

  会上,各市县总工会就2021年工会业务目标工作开展情况、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以及下一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陈述,考评组通过各市县现场表现、目标业务完成数据等方面进行评分,结果将在数据复核后择日公布。

  会议指出,2021年黔南州各级工会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通过创新工作机制、阵地建设和服务方法,及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立足区域建设特色工会,在各项业务目标开展中各具特色、各展风采,百花齐放、亮点纷呈,拉进了工会“娘家人”与职工之间的服务距离,有力提升了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下一步,黔南州各级工会将持续深入基层职工群众、生产一线,围绕企业职工思想引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建会、技能提升、创新创造、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补齐“短板”率先示范,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积极推动工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助力黔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陈燕 令狐友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