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08:19

  中工网讯 12月16日,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在贵阳息烽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省科卫文体旅工会主席胡秀礼以《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工作》为题,结合自身感受及该产业工会工作实际,从深入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把握“十个明确”;深入把握“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成就”;深入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和宣讲,帮助大家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思想精髓,引导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全会精神。

  来自省科卫文体旅产业基层工会的分管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财务工作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杨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