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0:49

  中工网讯 “乡亲们,以前我们国家深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压迫,那个时候我们头上顶着一个屈辱的名字——‘东亚病夫’,住着破茅屋、吃不得吃、穿不得穿。但是,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我们祖国强大起来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好起来了。”

  12月14日,贵州省盘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杨亚带队入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原本预定在村委会议室举行的宣讲活动,却被在村委办事的热心群众“拦住了”。

  “到坝子头讲哈,大家伙都想听听,不得坐呢就站着嘛,站哈子不得事!”

  “是呢,天天看电视看手机上讲,这会现场听哈嘛,听扎实点……”

  “就是说,难得有只种机会,我们也想多听哈……”

  于是乎,这场院坝上的宣讲会开场了。

  盘州市总工会成立了由领导班子组成的“宣讲队”,走村入户深入职工群众中,用老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家常话、知心语,通过现场宣讲、公报解读、发放手册等形式,重点对公报中涉及的社会民生问题进行解读,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杨文举 曾万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