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宣讲团走进工会系统 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委宣讲团走进工会系统 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6:08

  中工网讯 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贵州省工会系统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再春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杨再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基本情况,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通过的《决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以史鉴今、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贵州新气象新作为”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聆听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省劳模、贵州航天电器林泉电机数控车工张勇表示,作为一线工人,将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以更大的干劲带领班组为国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马静表示,作为新时代工会干部,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指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职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工会力量。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级工会,省总领导魏俊、林世荣、周家荣及劳模(工匠)、最美劳动者代表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代表,省总各部门、驻会产业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非驻会产业(行业)工会、省总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总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劳模(工匠)、最美劳动者代表,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代表等在各分会场参会,参会人员共2307人。(喻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