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开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2-17 16:15

  中工网讯 12月16日至17日,贵州省科卫文体旅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在贵阳息烽举办,来自该产业基层工会的分管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财务工作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根据基层工会财务经费审计人员应知应会,设工会经费审计和新形势下的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两项课程,分别围绕审计的定义、内涵及分类、审计的意义及重要性、工会审计的主要内容及范围、审计的整改与落实,以及中国工会和工会经费的本质、工会经费的收缴管理、新《工会会计制度》解读、新形势下的工会财务管理规定、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解读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

  培训结束后,省科卫文体旅工会还针对培训内容对全体学员进行结业测试,检验学习成果。据悉,此次培训旨在促进该产业基层工会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财务经审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该项工作上台阶。(杨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