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迎“新生”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迎“新生”

来源:中工网
2021-12-18 15:46

  中工网讯 12月1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纳具·和园”康养小镇获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据悉,截至目前,全省24家单位获贵州省总工会命名授牌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近年来,黔西南州各级工会按照省、州关于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相关管理办法,结合当地酒店、民宿发展情况,积极开展劳模疗休养基地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纳具·和园”康养小镇的建设成果标志着以“轻松疗休养,高兴而来、快乐而归”为宗旨的黔西南康养产业正在蓬勃发展。

  据介绍,24家贵州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作为贵州省疗休养基地示范标杆,在带动全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方面有着示范引领作用,为吸引省内外职工到贵州开展疗休养、产业投资、学习交流等活动,与长三角地区工会在疗休养线路互推、游客互送、宣传营销等方面加强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扩大社会影响;为贵州省旅游产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旅游大提质,推进文旅融合、实现创新发展,助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当天,贵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杰出席授牌仪式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贵州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黔西南州总工会、兴义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纳具·和园”康养小镇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仪式。(陈燕)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