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盘州:积分兑换享实惠 共创美好新家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盘州:积分兑换享实惠 共创美好新家园

来源:中工网
2021-12-20 16:12

  中工网讯 12月17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总工会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新市民·追梦桥”工程积分兑换活动。盘州市总工会相关人员、街道和居委会干部职工及新市民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为50名群众代表发放“新市民·追梦桥”积分兑换券以及1000个防疫口罩,群众凭借此兑换卷可到温暖帮扶超市兑换物品。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居委会志愿者还向广大群众讲解“新市民·追梦桥”制度、发放宣传册,激励他们积极参与获取积分的五类活动,用积分兑换物品。此外,盘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亦丽在现场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平时居委会举办的活动,我都积极参与,还加入居委会志愿者队伍,三个季度我一共得了150分,这次我准备用积分兑换一包米两桶油,也很感谢工会组织的这个活动,不仅建设了家园,还可以领取福利。”搬迁新市民莫庆友说。

  据介绍,搬迁群众只要积极参与思想引领感党恩、创业就业勤致富、排忧解难心连心、平安治理共和谐、移风易俗融文明五类活动,就可获得积分,每1积分等值1元人民币,参与积分活动的群众持工会组织出具的积分兑换券,到所在安置点温暖帮扶超市就可兑换物品。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搬迁群众积极学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文明礼貌、尊老爱幼、互敬互爱,爱护家庭及小区环境卫生,积极参加小区(社区)公益、文体等活动,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生活家园。(张蔓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