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核查组赴安龙县开展核查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核查组赴安龙县开展核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21 09:1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核查组到黔西南州安龙县玉林石材有限公司进行核查。

  核查组召开座谈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创建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核查过程中,安龙县玉林石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劳动关系协调队伍建设、和谐企业培育、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汇报,公司有关领导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创建劳动和谐企业亮点进行了补充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核查组一行参观了装饰效果森石馆和流水生产线,重点核查了员工住宿条件、食堂环境、用餐菜谱标准以及员工生活费补助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详细了解企业劳动合同签订、集体合同签订、专项合同签订、劳动工资支付、社会保险缴纳以及工会组织和制度是否健全、职工代表大会是否如期举行、是否存在困难职工等情况,并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核查组要求,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工作要进一步巩固核查结果,把劳动关系和谐工作作为常年的一项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优化工作细节,打造亮点,突出重点,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创新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建设,不断提升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能力和水平,努力提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企业打造成为员工满意幸福的标杆企业。(张正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