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麻江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麻江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08:00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总工会在贵州省四通圆梦物流有限公司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暨冬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以快递员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州、县总工会领导现场为麻江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为新入会的快递员代表发放《工会会员证》,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手套和袜子等暖心入会大礼包。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带领新入会的会员进行集中宣誓。

  活动围绕工会的性质、组建工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职工加入工会的权益和义务等内容进行讲解和介绍,让快递行业的职工了解并感受到快递行业建会和职工入会的“益处”与“实惠”。

  下一步,麻江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2022年“两节”期间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并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和外卖配送员等群体为重点,集中力量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提高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有效覆盖。积极推动工会就业服务、法律援助、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帮扶等职工权益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深度覆盖,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韦召秀)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