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机务段以赛促学 助推安全生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机务段以赛促学 助推安全生产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3:16

  中工网讯 12月21日,贵州贵阳机务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决赛开赛,以“全员组织学习、网络竞答闯关、部门预赛选拔、段级层面决赛”为主要形式的竞赛活动进入最后角逐。

  “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什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是什么?”“安全生产事故主要分为哪几个等级?”活动现场,参加决赛的8支队伍选手们沉着冷静、快速反应、熟练答题,现场观众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积极参与互动答题,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响起阵阵掌声。

  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互动答题多个环节,还生动地穿插了经典红歌演唱、职工原创学党史诗歌朗诵等节目,8支决赛队伍同台比拼、势均力敌,以“台上在比赛、台下受教育”的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教育课。

  通过激烈的比拼,检修车间代表队、贵阳运用车间代表队获竞赛一等奖;遵义运用车间代表队、六盘水运用车间代表队、贵阳南运用车间代表队获二等奖;贵阳西运用车间代表队、综合代表队、贵阳南整备代表队获三等奖。

  “党员职工要做好贯彻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结合,以赛促学坚定信仰,推动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用奋斗和拼搏创造一流业绩。”段党委书记熊艳阳表示,下一步,全段各级组织要持续聚焦年末攻坚冲刺,切实引领全段6000多名干部职工,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实现“两坚守两实现”目标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竞赛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筑牢山区铁路安全生产防线。(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