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服务职工中心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服务职工中心聆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3:39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到贵阳市服务职工中心给全体职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成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深入浅出围绕学习党史深刻阐述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在助力“强省会”行动中进一步找准市服务职工中心工作方向,积极谋划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推动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号召全体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结合市服务职工中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后,贵阳市总工会一行再次实地调研了乡村振兴+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试点项目。(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