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13:49

  中工网讯 12月2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州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黔西南州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基本情况,从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对伟大事业的历史自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历史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展现黔西南州新担当作出新贡献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州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宣讲。

  聆听宣讲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至各县(市)总工会,共设7个分会场,劳模工匠、最美劳动者代表、职工代表、州总工会及义龙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168人参加会议。(郑滔)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