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赴六盘水开展人才招引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总工会赴六盘水开展人才招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4:26

  中工网讯 12月22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首期贵阳贵安“筑人才· 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人才招引活动举行,57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筑人才·强省会”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背景和内容,介绍了贵阳贵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发展优势,说明了到贵阳就业创业时在户口、资金、住房等方面的扶持和优待信息,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强省会”号召,以本次行动为契机,敢于前行,选择贵阳、留在贵阳、扎根贵阳,用实际行动在推进“强省会”的征途上尽展才华,与贵阳贵安携手共进、共同成长、共创美好新未来。

  在推介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570余份《“筑人才·强省会”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手册,张贴了《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宣传海报,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手把手教会学生们下载“筑人才”App,引导毕业生通过“筑人才”系统查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投递简历、参与应聘。

  此次活动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总工会主办,贵阳市总工会、六盘水总工会和六盘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承办。(钱忠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